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去丰宁马镇,看从全国选拔出来的美男美女总决赛

来源:承德新闻网 2019-12-01 12:00:30
语音播报

去丰宁马镇,看从全国选拔出来的美男美女总决赛

百雀羚·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

暨第十一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

即将落地中国马镇

日前,通过长达数月精心筹备,“百雀羚·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暨第十一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12月12日,在承德丰宁中国马镇正式落地。

据了解,此次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承德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特别协办,丰宁满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承德市文化康养产业发展促进会协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德视通广播影视集团承办的“百雀羚·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暨第十一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经过数轮精彩激烈的角逐,从全国24个赛区、60个举办单位报名的10余万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50人、30人进入总决赛,真正做到千里挑一。其专业程度之高,职业要求之严格,堪称国内首屈一指。

为了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促进承德市冬季旅游,并配合中国马镇的冬季“冰火节”开幕。此次大赛集结了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主持人、国际名模、首席名模、著名服装设计师、造型师、业内kol、时尚名人在内的多元化的大赛评委团,财富人士、时尚名流、社会精英组成的高规模的现场观众团,并集中国内百余家媒体,同步进行图文、数字信号转播,并于微博、ins及直播平台进行线上实时互动,传播力度将涵盖国内19个省、近300个城市,预计网络同期活跃在线人数超过1000万。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总占地17000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8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期5年。项目位于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北部,距离北京260公里,以自然生态为依托,以马文化为主题,以萨满文化、图腾文化为特色,打造集舞马世界主题乐园、游牧世界研学营地、梦马古道沉浸式骑行体验、演艺群、烤羊美食街、酒店群等多业态、全季型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从1995年首次创办至今,已成功走过了24个年头,是国家纺织工业部批准唯一允许冠以“中国”名头的两赛之一;“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以展示中国青年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选拔和推广演艺、模特人才,促进中国模特业的国际化进程为目的,是中国最受欢迎的选美大赛之一。

如今两赛合一,走进中国马镇,必将把此次大赛打造成业内影响力最大、涉及面最广、专业性最强的模特大赛。这次大赛,将通过国内三大主要传播方向的集群化传播方式,向社会各个年龄段,所有对时尚有兴趣、有追求的广大人民群众,展示和谐承德的人文魅力和旅游资源,向世界宣告承德的美丽与崛起。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承德:改造老旧小区提升群众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