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将开赛 中国马镇上演时尚角逐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11 11:43:02
语音播报

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将开赛 中国马镇上演时尚角逐

12月12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总决赛暨第十一届‘美少女’中国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将在丰宁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展开最终角逐。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全国24个赛区、60个举办单位报名的10余万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80人进入总决赛,其专业程度之高,职业要求之严格,堪称国内首屈一指。

“此次大赛之所以选择在马镇举办,就是依托坝上的资源,将骏马和演绎元素相结合,让整个活动更加时尚化、流行化、国际化。”承德视通广播影视集团副总、大赛总策划刘文辉说。

据介绍,大赛集结了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主持人、国际名模、首席名模、著名服装设计师、造型师、时尚名人在内的多元化大赛评委团,吸引国内百余家媒体,同步进行图文、数字信号转播,并于微博及直播平台进行线上实时互动,传播力度将涵盖国内19个省、近300个城市,预计网络同期活跃在线人数超过1000万。(记者王晓丹)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扎实推进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