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五届承德市互联网大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4 10:50:02
语音播报

第五届承德市互联网大会举行

日前,由中共承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承德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承德市委等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承德市互联网大会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国内知名互联网、大数据和优秀创新创业精英齐聚大会现场,共商区域互联网发展大计,畅议人工智能、区块链、5G物联网等前沿话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龙出席大会并致辞。大会还邀请了国内知名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创客教育、智慧城市专家和民营经济创业者参与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

世界因互联网而更多彩,生活因互联网而更丰富。近年来,承德市按照积极利用、科学发展、依法管理、确保安全的思路,不断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网络经济,推进信息惠民和智慧城市建设。同时,依法开展网络空间治理,网络空间日益清朗。承德市互联网大会已连续举办了5年,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精英在承德互联网经济建设中创业、创新、创造,将传统和现代、人文和科技的融合发展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融入到人民幸福生活的每一处细节。目前,承德市有网民近200万人,通过互联网创业者人数3万余人,创造了广泛的就业岗位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大会期间,承德市互联网协会发布了全景VR项目,旨在推动承德市互联网VR产业的大力发展,为全市经济增添活力。大会还对在2019年为承德互联网行业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杨丽红 通讯员郭相强)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6所学校参加全省“百县百校万人同日上冰雪”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