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周仲明常丽虹赴北京物美集团考察对接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01-14 15:52:09
    语音播报

    周仲明常丽虹赴北京物美集团考察对接

    周仲明常丽虹赴北京物美集团考察对接

    承德市与物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承德山水、和合物美”品牌

    1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赴北京物美集团考察对接,并与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张文中进行工作会谈。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议,承德市政府与物美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承德山水、和合物美”农产品品牌。物美科技集团CEO张斌、物美科技集团COO于剑波、多点首席创新官乔红兵,市领导吴清海,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出席洽谈会。

    周仲明、常丽虹到物美超市新零售示范店联想桥店考察物美+多点数字化新零售店铺运营模式,到物美慧科大厦参观物美历程展。洽谈会上,听取了物美科技集团和多点Dmall相关情况介绍,周仲明、张斌分别讲话。

    周仲明说,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是京津冀西北部生态支撑区。生态良好、水质优良,“承德山水”区域品牌正在打响。物美集团是全国最大零售企业之一,是引导数字化商业革命的先锋。打造“承德山水”区域品牌是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在为民、便民、利民的同时又能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希望双方本着和合共赢的原则,共同打造“承德山水”区域品牌。充分利用承德连接京津、辐射辽蒙的区位优势建立以承德为中心的优质农产品深加工基地、生产基地和配套物流基地。加快与物美合作建设承德商超网点,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商品以及线上下单送货到家的便捷服务。要建立完善承德农产品质量标准体系和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保质量、保安全、保品牌、保长久。要建立完善协作机制,相互沟通,加快推进,实现共赢。

    张斌说,物美集团“全面拥抱数字化革命,彻底回归零售本质”。不断扩大销售网络、不断加大科技投入,物美+多点助力物美全面转型升级。双方要加快合作步伐,融入到商业全面数字化革命中来,把这一前景广阔的事业做好,共筑未来、共享成果。让双方的合作成果成为北京物美集团精准扶贫的一项主要内容,成为京津冀一体化的一张亮丽名片。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常丽虹到平泉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乡村治理体系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