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6 10:48:02
语音播报

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11.png

1月15日,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图为大会会场。 记者陈琦嘉、王立群摄


1月15日上午9时,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承德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承德大剧院开幕。肩负380万承德人民的重托,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满怀豪情地汇聚一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共商全市发展大计。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韩福才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周仲明、常丽虹、安国富、王素芝、孔庆龙、李伟、丁然、李兴臣、邢书印、门玉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刘文勤、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董正国、杨培苏、刘卫平、杨春武、何军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76人,实到340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12.png

市长常丽虹作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陈琦嘉摄


市长常丽虹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一、2019年工作回顾;二、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三、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根据大会议程,大会印发了关于承德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承德市2019年市本级预算和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市本级预算和市总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提请代表审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郭群、刘志兵、董彦省、阮树平、郭椿、曹凯、刘宏伟、崔万峰、柴山、李建华、关继高、张富民、王利华、信祥、白宝君、郭靖涛、孙林、傅海旺、刘福明、白振平、赵鹏。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特邀省委第二督查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出席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市直部门的负责同志、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各县(市、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列席了会议。(记者冯翠昕、李敏、王畅、马思稳)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