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河北围场公安局:把战时党支部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06 14:00:13
语音播报

河北围场公安局:把战时党支部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月6日,四合永检查站成立临时党支部。

河北新闻网2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河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公安局党委决定在全县7个公安疫情防控检查站成立战时临时党支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今天上午,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四合永检查站激荡回响,鲜艳的党旗迎风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驻站12名党员民警面向鲜红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成立了四合永检查站战时临时党支部,由检查站站长牟广海担任战时党支部书记。河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秦二利为战时党支部授旗。

秦二利表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以四合永检查站战时党支部为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战斗在一线、冲锋在一线、决胜在一线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各项安检查控工作职责,坚决守好围场“南大门”,为决战决胜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苏琳

下一篇: 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党员疫情防控要做到“八带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