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全市公安机关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15:40:02
    语音播报

    承德全市公安机关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承德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和上级公安机关部署,集全警之智、举全警之力,扎实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有力保障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自1月24日启动一级响应机制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全体民、辅警全部取消休假、坚守岗位、充实一线。按照“防扩散、防输入输出”工作要求,在全市全面启动检查(警务)站查控勤务,抽调警力持续增援各检查站点,配备体温检测设备1769台,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检,将发现的涉疫和发热人员及时移交当地有关部门,有效消除隐患。

    截至目前,全市共启动115个检查(警务)站点,对入承进京人员、车辆进行查控,共出动警力8602人次、警车1533台次、医务人员3529人次,共核查车辆265472辆、核查人员542530人,检查发现的发热人员均已妥善移交。全市110报警服务台接受的举报线索警情全部派警核实,全市公安机关侦办涉疫刑事案件3起,刑事处理4人,侦办涉疫治安案件64起,行政处理98人。(记者李亚冰 通讯员蔡世峰)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下发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的通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