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寄递业已逐步恢复正常产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4 10:13:02
    语音播报

    承德市寄递业已逐步恢复正常产能

    2月20日,记者从承德市邮政管理局获悉,目前,承德市快递企业已经逐步恢复产能,优先做好邮政服务政务寄递工作、优先处理平台已产生订单的寄递需求、优先包容新业态发展满足老百姓特殊需要。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月17日起,各主要快递企业实现复工复产,邮政、顺丰、京东物流、德邦、苏宁物流等企业积极统筹调配防疫物资,设立防疫专项基金,保障返岗员工的安全防护。同时做好运营模式的调整和资源的整合优化,保障服务网络的科学有序恢复。据统计,截至2月18日,承德市寄递企业返岗复工人员已超过半数。

    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在加快推动快递企业复产复工的基础上,将制订更加详细的保障措施,以打通寄递网络“民生通道”,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同时,提醒已复工的企业坚决落实三项制度,实名收寄率不能降,野生动物和其他酒精等禁限寄物品不能收。(记者王鑫 通讯员王婷婷)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区多家餐饮企业已恢复营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