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河北滦平县税务局架退税“高速路 ” 解企业复工资金之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6 15:32:46
    语音播报

    河北滦平县税务局架退税“高速路 ” 解企业复工资金之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振军)“退税232万!这笔钱可真是雪中送炭!没想到税务局的工作效率这么快!”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华都食品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焦建民激动地说。

    据了解,华都公司是一家从事肉鸡屠宰加工后进行内销和出口的企业,劳动用工多是他们的一大特点。“受疫情影响,年后公司停产,为了保住一千多的劳动力,我们选择按比例发放工资,现在复产开工了,但在资金的运转上却面临非常大的压力和困难。”焦建民说,“2月底税务局以最快的速度帮我们办理了出口退税232万,3月份还有99.8万,这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后的资金之难,近期,滦平县税务局通过政策线上解读、数据网上传递、资料容缺办理、流程精简压缩等方式,主动为享受退税政策的各类企业提供快速、优质服务,架设出一条退税“高速路”。同时,该局还积极协调银行等金融部门,利用纳税信用等级为企业争取资金支持,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开工的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王腾飞

    下一篇: 河北滦平:抗疫春耕两不误 备播物资送上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