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9日起 承德市民可补办避暑山庄年票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05-07 16:51:02
    语音播报

    ​9日起 承德市民可补办避暑山庄年票

    5月6日,记者从承德市文物局了解到,5月9日至31日将开展避暑山庄年票补办工作,请有需要办理及充值的市民及时办理或充值。

    据市文物局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往年度年票可在充值后继续使用,充值可通过网站、微信、景区指定窗口三种方式进行。未满十八岁的青少年所持山庄优惠年票需到德汇门窗口办理;低保、失业等人员的山庄优惠票只可通过窗口充值。网上充值需登录www.tixclubs. com网站按提示进行充值;微信充值需关注“瑞卡通”公众号,按提示即可线上进行新办及充值。工行卡年票也可以通过以上方式进行充值,充值成功后有效期更新即为充值成功,无需再到工行网点进行确认。

    办理年票需本市市民凭二代身份证原件或其他有效证件办理。非本市市民,但符合相关条件的,也可办理景区年票。山庄景区普通年票50元、山庄景区弱势群体年票30元;通卡年票120元(较全价优惠20元);外地人山庄年票180元。办理时间为5月9日至5月31日8:00——16:00。据悉,通卡年票可选择网上或窗口办理及充值。(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贾鑫磊)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网络借贷诈骗近期多发 承德警方发布预警提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