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 分享
  • ​承德雾灵山景区拟开通旅游交通观光车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05-13 17:18:01
    语音播报

    ​承德雾灵山景区拟开通旅游交通观光车

    日前,记者从雾灵山旅游交通车价格及承德市酒仙庙门票价格听证会获悉,为了加强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动植物的保护工作,解决游客游览交通安全和节假日道路拥堵问题,承德拟在该景区开通旅游交通观光车。同时,酒仙庙景区修缮恢复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在成本调查的基础上,拟定酒仙庙门票价格为每张25元。

    目前,雾灵山自然保护区游客多数为自驾游,个人驾驶私家车进入景区游览,有部分游客由旅行社组织,乘大客车到景区,还有小部分散客上山需要换乘交通工具,由于景区没有旅游交通车辆,基本上游客与社会车辆协商,采用包车的方式解决。加之今年底京沈高铁即将全面开通,明年散客会大幅度增加。因此,景区拟开通游览交通观光车为广大游客提供规范的服务,便于更好地保护环境,解决交通拥堵问题。

    据了解,承德酒仙庙位于双桥区小佟沟和大佟沟之间的山坡上,经过3年的修缮建设,景区景观得到恢复,成为承德寺庙旅游资源的又一亮点,年可接待游客18000人。结合本市其它寺庙门票的价格标准,拟定酒仙庙门票价格为25元每张。据悉,雾灵山旅游交通车价格及酒仙庙门票具体价格以正式定价为准。(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路明昊)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御道口牧场200MW光伏+牧光互补平价上网试点项目开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