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 分享
  • 承德警方连续破获盗窃、生产假劣口罩案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7 09:39:02
    语音播报

    承德警方连续破获盗窃、生产假劣口罩案件

    ​日前,记者从承德市公安局获悉,自“热河利剑————2020”严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承德警方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成功侦破了多起案件。

    “我们公司在对成品库货物盘点的过程中发现大量产品丢失,总价值2000余万元…………”双滦警方接到报警后,通过侦查和综合分析,最终确定了公司员工王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1日,民警将6名嫌疑人悉数抓获。原来,在1月至4月期间,王某等6人相互串通,采取多装货物、修改货车出厂称重数据的方式盗窃厂内六缸盖铁制产品,并由杨某进行贩卖,6人合伙作案20余次,所盗物品重达77余吨,非法获利15万余元。经审讯,6人对合伙串通盗窃公司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日前,双桥警方成功捣毁了两个外省生产假劣口罩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全线捣毁产销假劣口罩网络,涉案金额230万余元。原来,民警此前在办理宋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时发现,宋某的上线可能就是制假源头。民警立即奔赴安徽省桐城市一举捣毁一个生产假劣口罩的窝点,将嫌疑人杨某某抓获。杨某某为非法获利,还从他人手中进购假冒3M口罩加价销售。办案民警顺藤摸瓜,迅速掌握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汪某某的线索,于是立即驱车赶往安徽省潜山市,将其抓获。经查,汪某某自2016年至今,为谋取利益,利用自家口罩厂大量生产假冒3M口罩和其他品牌伪劣口罩。

    目前,上述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均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河北承德八岁男童坠井 消防员成功施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