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河北承德兴隆民警救助受伤女子转危为安​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2020-06-11 11:21:39
    语音播报

    河北承德兴隆民警救助受伤女子转危为安​


    6月1日,两辆行驶中的电动车在承德兴隆县城中心市场一带相撞,一名女子受伤严重,兴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发现并及时送医,伤者最终转危为安。


    当天晚上8时30分,天空飘着大雨,兴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至该县中心市场红绿灯处时,发现有两辆电动车相撞,立即赶上前。经查看,相撞的两辆电动车倒在地上,一名女子受伤严重,躺在雨水中动弹不得,事故现场附近出现交通拥堵。

    “当时下着大雨,视线模糊,伤者躺在路面上实在是太危险了,如果发生二次事故将会造成更大的损失。我们赶紧上前尝试和伤者沟通,想第一时间把她送到医院。”巡特警大队二中队司海宝介绍,考虑到等待救护车还需要一段时间,但伤者的救治耽误不得,他迅速组织巡逻队员将伤者抬上警车送往县医院。

    在医院内,伤者手机欠费与家属沟通不便,巡警徐一雄主动自费为其交上了几十元话费并联系上了其家属。经救治,伤者无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记者王强)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强化推进举措!河北平泉县再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