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承德兴隆警方深入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来源:兴隆公安 2020-06-11 11:28:49
    语音播报

    承德兴隆警方深入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自“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承德市兴隆县公安局环安大队集中开展环安系统严厉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危险废物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废酸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行为。


    工作中,环安大队先后深入到涉酸企业、机车修理业、医院等单位,进行摸排检查,并发放了省环保厅、省公安厅、省检察院、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下发的“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非法倾倒处置废酸等危险废物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同时,在各个乡、镇、村人员集中地及公路主干线道周边的醒目位置张贴《通告》和举报受理电话,并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污染环境违法犯罪线索,全民投身到守护碧水蓝天、保护环境的人民战争中来。

    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警车10余车次,张贴《通告》180余份,发放联系卡200余张,检查涉酸、涉危废企业20余家,责令限期整改不规范问题10余处。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承德兴隆民警救助受伤女子转危为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