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 分享
  • 承德“校企云携手昂扬毕业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启动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07-13 14:48:02
    语音播报

    承德“校企云携手昂扬毕业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启动

    去年大学毕业后,郭建一直待业在家,在得知承德市将开展有关高校毕业生的招聘活动后,他跃跃欲试要报名参加。7月8日,记者从承德团市委青年发展部了解到,承德市开展以“校企云携手昂扬毕业季”为主题的网络招聘月活动,为毕业生灵活就业搭建平台,为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

    据团市委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招聘月活动由团市委、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采取更多市场化办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结合承德市疫情防控和各高等院校复学复课实际举办的招聘月活动。本次网络招聘会的招聘信息将依托鸿雅招聘网进行发布,通过开设“校企云携手昂扬毕业季”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主题招聘会专题页面,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直接进入招聘会专栏,查看招聘岗位或应聘人员信息。

    同时,高校毕业生也可关注“鸿雅招聘网”公众号进行参与报名。据悉,此次招聘企业将不低于150家,预计提供就业岗位800——1000个。据悉,承德市知名企业或吸纳量较大的企业可由该网站进行重点推荐,针对求职者开通了求职指导专线(0314——2058830),为个人求职免费提供就业指导服务。(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王玥)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承德考生忘带身份证 民警7分钟帮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