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河北日报承德专辑
  • 分享
  • 承德对受处分或处理人员进行回访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14 09:29:53
    语音播报

    承德对受处分或处理人员进行回访教育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蔡凤春)曾因冲撞疫情防控卡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的承德县石灰窑镇某村党员郝某,经该县纪委监委的回访教育,不仅认识到了错误,卸掉了思想包袱,还积极参与村里垃圾清理志愿活动,思想有了很大转变。

    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县纪委监委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原则,立足让“有错”的党员干部变“有为”,开展回访教育。在回访教育中,围绕违纪事实的主客观成因,带着感情与受处理党员干部开展回访谈话,增加正气、士气,体现组织的关心,使其卸掉包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截至目前,已对在疫情期间受到处理的4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回访教育。

    据悉,近期,县纪委监委机关出台了关于对受到处分或处理人员进行回访教育的工作办法(试行),进一步明确回访教育工作职责分工、工作程序、结果运用等,全面提升了回访教育工作的制度化水平。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双滦区突出精准招商、以商招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