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河北丰宁选将营乡果蔬交易市场落成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4 17:24:35
    语音播报

    河北丰宁选将营乡果蔬交易市场落成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河北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选将营乡三道营村是河北省委网信办结对帮扶贫困村。8月12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张砚平,河北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一行对该村走访调研。

    8月,正是选将营乡1600多亩西红柿成熟上市的季节。13日上午,选将营乡果蔬交易市场落成仪式在三道营村举行。

    图为选将营乡果蔬交易市场落成仪式现场。

    张平在仪式上表示,市场投入使用后,将在巩固脱贫成效、调整产业结构、规范农产品市场秩序、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提供西红柿线上线下交易平台,惠泽周边上千农户。

    图为河北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将“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荣誉授予无限极公司。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为市场建成提供了资金支持,张平将“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荣誉授予无限极公司,省委网信办在感谢信中赞扬了该公司在助力脱贫攻坚战中彰显的深厚情怀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戎利彬

    下一篇: 河北宽城公安交警走进旅游景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