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8 15:13:02
    语音播报

    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

    8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周仲明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他强调,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深改会议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推动重大改革举措落地见效,为加快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市领导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承德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听取我市改革领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研究出台我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对更好地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推动民营经济加快进入高质量发展轨道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严格落实政策,及时兑现承诺,确保广大民营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

    会议强调,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要认真对照《若干措施》,细化实化措施,明确阶段目标,确保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抢抓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被确定为全国第五批改革试点地区的机遇,坚持全市“一盘棋”,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联动,形成攻坚合力。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亲自研究部署推动,亲自协调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出一批重要改革举措,出台一批改革方案,破解一批瓶颈制约。要坚持目标导向,推进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要坚持结果导向,对重要领域改革进展情况要督察问效,争取形成一批重要改革成果。要提前谋划“十四五”时期改革工作,更加注重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更多解决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

    市领导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苏铁成、董正国、杨培苏、刘卫平、杨春武、张华、刘宏伟、崔万峰、董旭明,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