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东西部扶贫协作——津企承德行”系列活动将举办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09-02 10:37:16
    语音播报

    “东西部扶贫协作——津企承德行”系列活动将举办

    常丽虹在“津企承德行”活动调度会议上强调

    抢抓机遇强化对接 全力推动巩固扩大津承两地扶贫协作成果

    经天津市与承德商定,将于9月8日至9日在承德组织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津企承德行”系列活动。8月31日,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津企承德行”系列活动调度会议。她强调,要抢抓机遇,压实责任,全力推动,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津承两地扶贫协作成果。市领导杨春武、崔万峰出席会议。

    常丽虹指出,这次系列活动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承德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历史性任务、加快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宝贵机遇。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加快推进,充分展示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津承扶贫协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常丽虹强调,要精心组织,厉行节约,勤俭办会,确保活动简朴大气、务实高效。要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扎实做好综合协调、会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精心做好参会签约项目组织工作,逐一精准对接,加强前期推动,拓宽合作领域,着力引进更多津企投资承德、落户承德。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加强与天津市的对接汇报,确保沟通顺畅、进展顺利。要压实责任,明确工作方案,加强协调调度,力求更大成效。

    会议听取市发改委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与会部门发言。

    市发改委、市投促局、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驻天津办负责同志,天津市驻承工作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承德召开临空经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