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 分享
  • 河北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09-02 10:52:02
    语音播报

    河北承德新增482家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为增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生机和活力,充分发挥重点龙头企业在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承德新认定承德天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482家企业为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

    据了解,承德切实把农业产业化特别是龙头企业建设作为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加强组织协调,搞好指导服务,搭建招商引资平台,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不断加大对市级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积极引导龙头企业向现代农业示范园区集中,逐步形成产业集群,推进全市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化发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开展战略合作,强化企业现代化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拓展产业链条,建立和完善与农民之间的利益联结机制及风险共担机制,充分发挥企业生力军作用,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技术,创新产品销售模式,不断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和推进品牌建设。(记者张丽莉)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承德市加强监督引导 文明节俭健康就餐新风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