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通报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09-10 15:51:02
    语音播报

    承德市通报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承德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通报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李凤华等10名同志获得承德市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马丽华等100名同志获得承德市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彭丽华等200名同志获得承德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王彬等50名同志获得承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承德市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积极推进教育提升计划,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潜心育人的优秀典型。受到通报表扬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忠诚热爱人民教育事业,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在实际工作中,他们模范履行教师岗位职责,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同时,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教育教学的新思路、新方法,彰显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甘为人梯、开拓进取的精神风采。在全市教育战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承德市教育教学成绩显著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大幅提升。

    据了解,承德市在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通报表彰的同时,还将广泛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教书育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奠定良好基础。(记者张楠 通讯员刘杰)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碧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支润芳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