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 分享
  • 承德4个项目亮相北京科博会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10-09 15:10:02
    语音播报

    承德4个项目亮相北京科博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科博会”)日前开幕,承德市共有4项高精尖创新成果亮相科博会。

    本届北京科博会以“合作创新共迎挑战”为主题,会期4天。展会通过展览展示、网上推介等活动形式,集中展现我国自主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

    承德市共组织了4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参展项目为苦杏仁萃取与多用途应用开发;炭、电、热、肥多联产;冰苹果酒加工生产;优质“珊瑚状猴头菌”食用菌新品种、5万吨食用菌功能发酵饮品等4项高精尖创新成果。

    展会期间,承德市科技局代表团还借助北京科博会这一平台和契机,为全市的优势产业、支柱产业项目寻求科技支撑,为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招商寻求合作机会,推进承德市优势特色产业发展。(记者孙丰 通讯员刘晓虎)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滦平县路南营小学:这个冬天很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