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可申领奖补资金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10-14 17:45:02
    语音播报

    承德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可申领奖补资金

    10月13日,记者从承德市人社局了解到,即日起,市区所辖范围内各类企事业单位(含中省直驻市企事业单位)引进或培养的与承德市“3+3”主导产业直接相关的具有引领带动作用或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可申请高层创新创业人才奖补资金。

    据介绍,此次申请对象为国内外顶尖人才(A类);国家级领军人才(B类);省级领军人才(C类);国家级高技能人才(D类)。承德市急需紧缺人才(E类),主要包括博士后,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985、211”院校对口专业本科一批毕业生,以及其他急需紧缺人才。

    据了解,此次奖补项目为人才补贴,包括安家费、生活补贴、个人所得税补贴、租房补助。承德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可登录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承德人才网进行查询具体详情,申报时间截至10月22日。此外,对因学术、业绩等方面弄虚作假的,依法追究当事人及有关责任人员责任。(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倪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河北省首批房屋建筑智慧“身份证”落户承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