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10-16 16:13:02
    语音播报

    ​承德市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

    10月15日,承德市召开“三创四建”活动推进会议,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会议。

    周仲明指出,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综合载体,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力抓手,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正确看待活动推进中的成绩和不足,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提升标准、抓出特色、创出成效。

    周仲明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不断把活动引向深入。要坚持以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为引领,持续加快创新创业步伐,加快协同创新、科技创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扎实推进“三城同创”,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要加快现代化经济体系、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体系、一流营商环境体系、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等“四个体系”建设,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仲明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三创四建”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全面压实责任,牵头市级领导要加强统筹调度,各工作组要实行清单化管理,各县(市、区)、牵头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提速各项工作进度。要加强督导考核,市活动办全面督,市级牵头部门系统督,驻县大督查重点督,形成督导合力。要持续营造氛围,形成推进声势,构建起各方参与的良好格局。

    常丽虹指出,“三创四建”活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要聚焦创新创业、“三城同创”和“四个体系”等关键重点,深入开展“回头看”,抓好完善提升,全力推动创建任务落地落实。要健全长效机制,科学谋划,培树典型,把创建活动引向深入。要强化责任担当,汇聚齐抓共管合力,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领导武力斌、刘新宇、吴清海、杨培苏、崔万峰,省第二督查组相关同志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设分会场。(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2人上榜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