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 分享
  • ​避暑山庄博物馆开展秋季免费开放活动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10-21 16:41:02
    语音播报

    ​避暑山庄博物馆开展秋季免费开放活动

    10月20日,记者获悉,避暑山庄博物馆于10月21日至10月27日对市民及学生开展免费参观及义务讲解活动,市民及学生可凭避暑山庄年票进入避暑山庄博物馆。

    据了解,为预防秋冬季新冠疫情复发风险,此次免费开放时间缩短为7天。活动期间,市民及学生凭避暑山庄年票按照避暑山庄入园预约规定,凭年票从城关门入园,经松鹤斋通道进入避暑山庄博物馆参观,参观时间为每天8:30至16:00。

    免费开放期间,入园参观的市民及学生需自觉做好自身防控措施,进入景区、殿堂必须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景区日接待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瞬时流量不得超过其最大瞬时流量的50%。博物馆日接待游客量限定不超过2.4万人,博物馆最大瞬时流量为2700人,如展区人流量超出此范围,博物馆立即启动区域人流疏导应急管理措施,松鹤斋入口通道将暂时关闭,待展区人流量减少后,再行入内。

    避暑山庄博物馆工作人员提醒,参观游览时,请市民及学生爱护文物,遵守游览秩序和时间,保持展区环境整洁。避暑山庄博物馆将组织相关人员做好景区安保及疫情防护工作。(记者张光明)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图书馆执行冬季开馆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