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 分享
  • 承德市与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10-23 17:20:03
    语音播报

    承德市与国家林草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0月22日,承德市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院长周岩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签约仪式。

    周仲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院长周岩一行来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是我国林产工业设计领域的排头兵、主力军,专家人才荟萃,设计理念先进,技术优势突出,在国内外同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话语权。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是京津冀西北部生态环境支撑区,是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是塞罕坝精神的发祥地,是国家森林城市。此次成功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承德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的又一丰硕成果。承德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实化方法举措,深化合作交流,把协议各项约定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实现共赢发展。

    周岩表示,承德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持续弘扬塞罕坝精神,深入践行“两山”理论,走出了一条具有承德特色的绿色之路、生态之路、发展之路。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新时代合作的新篇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将一如既往贯彻生态优先理念,认真调研承德实际情况,深入挖掘承德潜力,相互协作,共谋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助力。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吴清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党委委员、经营开发处处长刘喜宏分别代表承德市政府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相关部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记者孙丰、杨帆)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