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主城区6条次干道支路进行改造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11-18 17:45:02
    语音播报

    承德主城区6条次干道支路进行改造

    承德市南园路地处中心城区,人流量和车流量大,原有的路面破损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和市容环境。如今,这里正在进行改造,很快将给市民一个全新的出行环境。11月17日,记者获悉,为缓解交通压力,草市一市场、下营房路铁道东侧(农行招待所西侧胡同)、下营房路至高庙北侧山上(科技馆西侧胡同),市医院西胡同、南园路、佟王府道路共6条次干道支路进行改造。根据不同路段特点,实施路面铣刨及挖除,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及步道砖等改造方案。

    截至11月15日,草市一市场周边道路加铺路面293.9平方米;下营房路铁道东侧、农行招待所西侧胡同加铺路面150.78平方米;下营房路至高庙北侧山上科技馆西侧胡同加铺路面183.62平方米;市医院西胡同安装道板砖125平方米;南园路铣刨路面7300平方米;佟王府路加铺路面910.04平方米。

    “通过对以上6条次干道支路进行改造,实现了人车分流,缓解了交通压力。下一步,我们将加大路面养护巡查力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安全的人居环境。”双桥城管局基础设施科负责人说。(记者杨建安 通讯员杜玉杰)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重心下移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