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 分享
  • 承德:超速行驶、驾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13处新增设备“上岗”抓拍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11-24 15:49:25
    语音播报

    承德:超速行驶、驾车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13处新增设备“上岗”抓拍

    11月19日,记者从承德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在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承德路段原有16处违法抓拍设备的基础上,新增8处违法抓拍设备。同时,在双桥区新增5处违法抓拍设备。

    据了解,首都地区环线高速承德路段新增违法抓拍的设备点位,包括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张家口方向丰宁服务区入口、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承德方向大滩停车区入口、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张家口方向西官营收费站下道、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张家口方向凤山服务区入口、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承德方向千松坝服务区入口、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承德方向千松坝服务区出口、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承德方向水泉停车区入口及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承德方向水泉停车区出口。

    双桥区新增5处违法抓拍设备点位,包括双桥区101国道235公里+70米处、双桥区101国道235公里880米处、府前路行政中心门前西侧、府前路行政中心门前东侧、畅远东路鸡冠山大桥桥南。途经上述路段时,对超过规定时速行驶的;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机动车行驶时,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在人行横道、网状线区域内停车等候的;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的;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等行为的,交管部门将依法进行抓拍。(记者代英健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王润泽

    下一篇: 蔬菜产业大咖云集承德助力河北蔬菜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