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 分享
  • 北京爱心人士向河北隆化山村献爱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5 15:06:31
    语音播报

    北京爱心人士向河北隆化山村献爱心

    北京爱心人士正在给村民献爱心。 通讯员商学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商学伟)11月24日,初雪刚过,天气正寒,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驻隆化县南山根村工作队牵手北京视觉文化遗产协会、北京新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一起向南山根村村民捐赠了总价值3万元的米、面、油、图书等生活物资和文化作品。

    “我们此次活动的宗旨是‘用爱心扶助温暖,用文化传递快乐’。”北京视觉文化遗产协会秘书长秦京涛说,他们以捐赠图书的方式,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北京爱心人士正在给村民献爱心。 通讯员商学伟摄

    北京新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京涛表示,下一步,该公司打算发挥自身优势,组织村里能人志士出去走一走看一看,开拓视野和思路,与驻村工作队一起为南山根村谋划增收产业。

    驻南山根村第一书记李进勋表示,虽然南山根村已经整村脱贫,但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南山根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不会懈怠,将乘势而上,起而为之,继续为南山根村谋发展,为村民谋幸福。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兴隆开展“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