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整合优质冰雪资源打造特色冬季运动品牌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11-27 16:55:02
    语音播报

    承德市整合优质冰雪资源打造特色冬季运动品牌

    日前,记者了解到,“2020承德冰雪嘉年华”将盛大开启。本次冰雪嘉年华是承德市打造的大型综合性冰雪主题文化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冰雪赛事活动,整合全市优质冰雪资源,打造高标准、高质量、富有承德特色和市场影响力的冬季运动品牌。

    本次冰雪嘉年华活动将涵盖全市所有县(市、区),跨越整个雪季,从今年11月份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份。本次活动在总体规模、项目种类、覆盖范围等方面均超以往,60余项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将轮番上演。活动包括冰雪竞技赛事、区域性冰雪活动、大众性体验活动、传统特色类活动、青少年普及活动、普及指导人才培育活动、冰雪与相关业态融合发展活动等多个类别。其中,包括国内唯一的国家级雪地摩托车赛————2021年第六届中国·承德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御道口站)、辐射京津冀的第八届华北区冰球邀请赛、2020年京津冀轮滑公开赛和运动休闲冰雪体验季活动等区域合作交流赛事活动,还有承德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2020承德冬季城市定向穿越赛、承德市第六届冰上龙舟争霸赛等展现地方特色的大众体验活动和传统特色冰雪活动。整个活动将呈现出覆盖面更为广泛、群众冰雪活动进一步增多、更加贴近群众的特点,预计将吸引100多万人次参与冰雪运动。此外,在即将首次举办的2020承德冬季城市定向穿越赛中,将会有2000余名参赛选手参与到五大主题、10条线路的较量与探寻中,必将点燃整个承德的冬季,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冰雪盛宴。(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