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范围内新增2处违法抓拍设备 修改4处测速设备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12-19 12:35:03
    语音播报

    承德市范围内新增2处违法抓拍设备 修改4处测速设备

    日前,记者从承德市交警支队获悉,根据交通现状,市交管部门新增2处违法抓拍设备、修改4处测速设备,相关设备将于12月20日正式启用。

    据悉,此次新增违法抓拍设备点位为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张家口方向红旗收费站入口、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承德方向红旗收费站入口。修改设备点位共4处,其中包括原设备点位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 694公里+36米承德方向至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 739公里+537米承德方向;修改后设备点位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 694公里+36米承德方向至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 753公里+77米承德方向,限速值大型车辆限速80km/h,小型汽车限速100km/h(区间测速)。

    原设备点位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 739公里+537米承德方向;修改后设备点位首都地区环线高速G95 753公里+ 77米承德方向,限速值100km/h。原设备点位营子区京环线899公里9.5米;修改后设备点位营子区京环线875公里270米,限速值70km/h。原设备点位营子区京环线898公里340.5米;修改后设备点位营子区京环线874公里600米,限速值70km/h。

    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新增以及修改的相关设备将于12月20日统一启用,启用后将依法对下列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超过规定时速行驶的;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机动车行驶时,乘坐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在高速公路或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时,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等。(记者王鑫 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自然资源部公布50家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名单,承德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入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