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0-12-24 10:11:02
    语音播报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2月17日,承德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气候雄心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承德市落实工作。传达学习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省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承德市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政府党组及各位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高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承德,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开启承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推动中央依法治国和省委依法治省决策部署在承德落地落实,切实转化为依法治市的强大动力、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要大力推进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广泛开展全民普法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新时代法治承德建设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良好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推动民营经济在高铁时代实现新的更大发展。要紧紧围绕“三区一城”发展定位和“1266”发展战略,坚持问题导向,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强化科技创新,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增强创新活力和市场竞争力。要全力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加强企业精准帮扶,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