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周仲明常丽虹除夕夜检查承德节日安保工作慰问在岗执勤值班人员

    来源:承德日报 2021-02-12 13:44:02
    语音播报

    周仲明常丽虹除夕夜检查承德节日安保工作慰问在岗执勤值班人员

    周仲明常丽虹除夕夜检查节日安保工作慰问在岗执勤值班人员时强调

    坚守岗位确保全市安全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快乐的春节

    彩灯闪闪辞旧岁,万家同欢庆新春。2月11日晚,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带领有关部门检查重点部位节日安保工作,亲切慰问在岗执勤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承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森林防火员、社会安全员以及各级各类值班执勤同志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宁金龙、崔万峰,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检查慰问活动。

    周仲明一行首先来到承德市文物局安保视频监控室,检查节日安全保卫情况。周仲明强调,避暑山庄和外八庙是世界文化遗产,是人类的宝贵财富。保护好这一珍贵遗产,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多年来大家一直忠于职守、默默奉献,为保护好珍贵财富作出了突出贡献。过年过节,大家本应与家人团聚,但为了保护好世界文化遗产,舍小家、顾大家,你们辛苦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各级各类值班执勤人员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承德市第一幼儿园门前,执勤的消防指战员整装肃立。周仲明与执勤消防指战员依次握手,诚挚慰问,并祝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周仲明说,全市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为了承德的消防安全、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全市人民欢天喜地过大年的时候,依旧值守在消防一线,守护着全市的人民和财产安全,在此向全市为了广大百姓幸福祥和过年积极工作的消防指战员、森林防火员、社会安全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坚守岗位,不辱使命,坚决确保全市人民平安、安全、快乐。

    在碧峰门前,公安干警在夜色中严格执法,保卫安全。周仲明握着他们的手说,你们在千家万户张灯结彩、举家团圆的时候,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牺牲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一线工作岗位守卫平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市的维护稳定做出了无私的奉献,令人感动。祝全体公安干警、辅警和驻承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及其家人新春快乐、全家幸福!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安排好值班值勤同志的后勤保障和轮休工作,让他们也要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承德市文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和双桥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慰问。(记者马国臣)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周仲明看望慰问承德市一线值守干部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