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两人受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表彰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1-02-25 17:37:01
    语音播报

    承德市两人受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表彰

    记者获悉,日前,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评选表彰。承德市动物卫生检疫站站长刘力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宽城满族自治县化皮溜子镇西岔沟村第三组居民王保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农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的农业农村防线,千方百计确保粮食和重要农副产品稳定供给,为经济社会始终保持稳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突出贡献。经中央批准,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农业农村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农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

    省农业农村厅向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持续做好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副产品有效供给,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孙丰)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守护京津水源 构筑生态屏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