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承德市命名2020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21-03-11 17:09:01
    语音播报

    承德市命名2020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走在承德市区的大街小巷,以志愿者命名的“红马甲”尽收眼底。他们或是清理路边垃圾、或是维护交通秩序、他们或是帮助孤寡老人、或是开展文明宣传…………2020年来自承德市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各企业以及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们纷纷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一朵朵文明之花,在山城竞相绽放。日前,承德市命名2020年度承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其中184名志愿者获优秀志愿者称号,125个集体获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近日,市文明办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开展了年度志愿服务典型推荐评选工作,决定命名郭晓薇、张海超等184名志愿者为“承德市优秀志愿者”称号;命名承德市财政局阳光财政惠民生志愿服务队、承德市国控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志愿服务队等125个组织为“承德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命名共青团承德市委“四重四+·青春同行”小青橙寸草心志愿服务项目、承德市文联文艺志愿“五大员”项目等63个项目为“承德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称号;命名双桥区东园林社区、营子区铁道北社区等38个社区为“承德市志愿服务示范社区(站点)”称号。

    全市各县(市、区)、各部门将认真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经验,进一步搭建管理平台、壮大志愿队伍、完善保障体系,创新形式和载体,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承德市号召广大市民和志愿者以受表彰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为榜样,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热心公益,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无私奉献,为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记者石盈盈)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