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12家企业直播带岗 承德举行大型网络招聘活动

和合承德网 2021-05-17 15:10: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12家企业直播带岗 承德举行大型网络招聘活动

    “既然您说了对这个岗位的要求,那么也请您谈谈岗位的薪资待遇。”“除了正常的五险一金,如果表现突出,每年还会有调岗、晋升的机会。”5月15日,承德市“冀”就业“职”等你2021“直播带岗”承德大型网络招聘活动上,来自承德市多家企业的招聘人员一一介绍着各自需要的人才。

    据了解,活动前,承德市人社局责专人大力开发优质用工岗位,遴选出一批覆盖多个支柱产业的品质企业。活动当天,包括承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市百盛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承德城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德慧博新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德麟世纪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秦皇岛广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承德双百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承德正乐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德绿建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德建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德华富玻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在内的12家企业通过直播的形式,共提供优质岗位64个,需求人数是266人。

    活动通过抖音、快手双平台,微赞、B站平台一同直播,各个企业接连通过直播的形式介绍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活动当天,记者打开直播观看,发现各家企业招聘人员对岗位介绍清晰,广大网友在观看的同时也在公屏上提出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主持人也替广大网友提出一些大家都关心的待遇、晋升等问题,都得到了企业招聘人员的认真解答。据统计,直播带岗的活动点击量达到107.19万。(记者袁雪梅 通讯员王萍)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遗产地保护与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承德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