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市政府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和合承德网 2021-05-21 18:55: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市政府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承德市政府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柴宝良出席并讲话

    和合承德网讯(记者董云峰)5月20日,承德市人民政府与河北航空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出席并讲话。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卫东,副总经理吴建军、陈洪波、江南等嘉宾莅临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并代表市政府签约。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主持签约仪式。

    柴宝良表示,河北航空是我省唯一的本土航空公司,多年来立足河北、扎根河北、服务河北,为全省航空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为承德打造空中快捷通道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对我市民航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19日晚,河北航空在承德普宁机场投放首架过夜运力,自此解决了承德“早出晚归”的出行需求,优化了现有航班结构,必将有力推动承德吸引周边地区客源,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柴宝良表示,希望双方站位新起点,探索新模式,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在助力承德旅游、发展空铁联运、培育航空物流、拓展绿色食品和中央厨房市场等方面,找准契合点和突破口,构建深度、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对河北航空在承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努力提供最优服务、最好环境和最有力保障。

    蒋卫东表示,承德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河北航空将充分发挥优势,本着“安全第一、周到服务”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在承德市的运力投放,开通和加密往返承德航线,积极促进航空市场联合发展,持续加大对承德旅游的宣传推介,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更大贡献。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柴宝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