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以监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河北新闻网 2021-07-27 17:10:4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宽城以监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昕、孙菁)日前,在宽城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对所联系的单位“三基”建设指挥部开展走访调研的过程中,发现宽城镇中街新村小区住宅楼电梯因物业纠纷被连续关停两天,给小区居民生活造成极大不便。

    发现这一情况后,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第一时间向“三基”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员了解具体情况。在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的协调督促下,“三基”建设指挥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中街新村小区物业办公室,针对电梯关停问题开展调解工作,最终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小区居民与物业公司达成一致意见,电梯恢复使用,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宽城纪委监委的监督工作效果也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普遍赞誉。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使命,坚持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以精准监督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此基础上,宽城纪委监委执纪审查党支部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10余户,以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滦平凝聚人才力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视频直播
    回放|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预告|车客杂谈:瑞虎8鲲鹏版能否从高点飞向新高?

    回放|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