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县消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河北新闻网 2021-07-28 17:27: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滦平县消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河北新闻网讯(张冉)承德滦平消防大队党委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的原则,通过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基因。

    到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缅先烈”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烈伟绩,感悟建党初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到山戎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感受革命先辈们在血与火的岁月里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情怀,唤醒全体指战员红色基因,强化责任意识。

    与金山岭长城管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实地主题党日活动。攀登长城追寻历史足迹,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历史,感受先辈们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和英雄气概;走进塞罕坝王尚海纪念林,学习艰苦奋斗精神,用心品读用生命写就的绿色传奇。

    组织指战员到张百湾镇周台子村拜访了“中国农民铁书记”范振喜。“周台子经验”被誉为“中国贫困山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范振喜书记的先进事迹,时刻提醒着全体指战员要勇于担当、奉献,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到辖区老红军、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共同探讨了如何坚定党的信仰、传播党的理论,激发了全体指战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隆化县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歌一座城”主题展演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河北省故事大赛(决赛)

    回放 | 冀房有约:一起去看房,安家公园旁

    回放|车客杂谈:瑞虎8鲲鹏版能否从高点飞向新高?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