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举办“乡村振兴党旗红 文艺创新树先锋”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1-07-28 17:28: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双滦区举办“乡村振兴党旗红 文艺创新树先锋”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王薇薇)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推动文艺服务新时代文明中心试点建设,坚持乡村振兴文艺先行,承德双滦区在双塔山镇大龙庙村举行了“乡村振兴党旗红 文艺创新树先锋”暨“书香门第”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先后进行了大龙庙村文联揭牌、颁发农民会员证、颁发“书香门第”荣誉匾额,并赠送了市文联文化普及类系列书籍。同时,颁发了“承德市舞蹈创作基地”牌匾及“承德市文艺名村”牌匾。

    据了解,双滦区双塔山镇大龙庙村是双滦区乡村文艺发展的亮点村,村风民俗醇厚质朴,军民共建基础雄厚。村文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文艺活动丰富多彩,此次被授予“承德市文艺名村”实至名归。

    据悉,今年以来,双滦区文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开展“书香门第”创建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优良家风。此次举行“乡村振兴党旗红 文艺创新树先锋”暨“书香门第”启动仪式,为双滦区挖掘培养乡土文艺人才,做强乡村文艺主阵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滦平县消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视频直播
    回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河北省故事大赛(决赛)

    回放 | 冀房有约:一起去看房,安家公园旁

    回放|车客杂谈:瑞虎8鲲鹏版能否从高点飞向新高?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