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全民阅读・书香双滦——承德双滦区举办职工诵读比赛

河北新闻网 2021-07-29 11:28: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全民阅读・书香双滦——承德双滦区举办职工诵读比赛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白子军、王曦)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职工诵读比赛在承德双滦区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来自全区20余个单位,8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赛选手采取个人朗诵、集体演诵等方式,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及美好祝福,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诵读盛宴。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诵读比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组织奖10个。由康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工会选送的《党的光辉》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清泉水务有限公司工会选送的《青春中国》、统计局工会选送的《一只小船、一个大党》获得二等奖;大庙镇、双塔山镇、元宝山街道总工会、教体局及金源国控工会选送的诵读作品分获三等奖;区卫健局及税务局等10个工会获评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双滦区广大干部职工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并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以昂扬向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艰苦创业、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市打造“托老”服务圈解决老年人养老需求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人社系统上半年重点民生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朗诵大赛

    回放|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河北省“四史”知识竞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