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多措并举推进下半年征兵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1-07-29 11:29: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双滦区多措并举推进下半年征兵工作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许继飞、黄文宇)近日,承德双滦区人武部举行2021年上半年大学毕业生入伍奖励金发放仪式暨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为上半年参军入伍的8名大学毕业生发放奖励金,对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发放仪式上,双滦区人武部负责同志希望入伍大学毕业生亲属积极支持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努力践行强军目标,早建军功、早传捷报。同时,希望亲属们当好征兵工作宣传员,动员更多的高学历青年应征入伍,为军队和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也希望通过发放奖励金的方式,更好地激发辖区内大学毕业生参军报国热情。

    在征兵推进会上,各镇(街)专武部长对当前征兵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汇报,人武部相关人员针对全区征兵工作形式,采取 “一镇(街)一策”的方式进行精准分析,切实指导各镇(街)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据悉,今年下半年双滦区大学毕业生征集指导比例为65%,较上半年有较大幅度增长。目前,全区大学毕业生报名数已达到任务数的3.2倍,符合征兵“五率”要求。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全民阅读・书香双滦——承德双滦区举办职工诵读比赛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人社系统上半年重点民生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河北省朗诵大赛

    回放|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河北省“四史”知识竞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