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07-30 16:02: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双滦区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杨秀丽、王文策)承德市双滦区司法局以司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进一步提升《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在双塔山风景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向居民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基本原则为主要内容,以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顺利融入社会和预防减少犯罪为最终目标,通过发放1000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宣传读本、悬挂条幅、现场解疑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关注和监督身边的社区矫正对象,给予他们充分的理解和包容,帮助他们顺利回归社会。同时,倡导大家积极关注社区矫正工作,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活动还特聘资深律师为群众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相关法律条文的现场解疑解惑。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在双滦区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夯实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基础,对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专业化、法治化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为提升双滦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能力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双滦区多措并举推进下半年征兵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周五欢乐荟:走进石门老馆 回味经典味道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商务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