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滦区将规划建设两处城市公共智慧停车场

和合承德网 2021-07-30 19:04: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双滦区将规划建设两处城市公共智慧停车场

    7月29日,记者获悉,双滦区将规划建设两处城市公共智慧停车场,分别为金滦地下停车场和鑫顺立体停车场,建成后将新增约300个停车位。

    从规划图上可以看到,金滦地下停车场位于金滦国际酒店南侧的十字路口附近,交通便利,停车场的地上广场上有绿植、凉亭,方便市民休闲乘凉;鑫顺立体停车场则位于两个小区中间,同样靠近马路,出入十分方便,停车场规划整齐。除了两座立体车库以外,地面上也依次规划了一些停车位,在树木的点缀下,形成一处别样的景观地带。

    据了解,金滦地下停车场位于双滦区双塔山镇,用地西起滨河大街,东至繁荣小区,北接金滦国际酒店,南至汇通南路,周边商业较多,停车资源有限。此处规划用地性质地上为广场用地,面积为1804.04平方米,地下为社会停车场用地,用地面积为1074.83平方米。根据规划方案,该地下停车场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330.39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个数约为36个。

    鑫顺立体停车场位于双滦区双塔山镇大三岔口村,北侧临通宝路,东侧接大三岔口村建设用地,西侧至泰丰时代家园,南侧至鑫顺家园,周边居住小区较多。规划用地性质为社会停车场用地,规划用地面积8001.93平方米。根据规划方案,该立体停车场规划总建筑面积755.5平方米,全部为地上建筑面积,机动车停车个数约为268个。

    “下一步,设计单位还将对具体规划做出合理调整,最大限度地增设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双滦区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记者李莹)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兴隆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周五欢乐荟:走进石门老馆 回味经典味道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商务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