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柳雪松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和退役军人

承德县发布 2021-07-31 16:50: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柳雪松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和退役军人

    7月29日,承德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柳雪松走访慰问驻县部队和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柳雪松与驻地部队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并对部队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柳雪松表示,地方政府将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尽心竭力为部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和保障。同时,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履职尽责、严格训练,不断提升队伍的作战能力,为承德县的平安稳定筑起更稳固的基石。

    在退役军人孙雨辰和朱树元家中,柳雪松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多走访、多关心退役军人,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最大程度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记者曲重盟)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承德隆化:创新形式加强路政宣传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周五欢乐荟:走进石门老馆 回味经典味道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商务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