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植物负氧离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平泉宣传微信 2021-08-03 16:29: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市植物负氧离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7月31日,“承德市植物负氧离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承德市召开。本次活动受平泉市科学技术局委托,由承德隆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完成,目的是聚合各方要素资源,推动产、学、研、用的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形成植物负氧离子产业的全链条,加快全市植物负氧离子产业的发展步伐。

    会上,通过《承德市植物负氧离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协议书(章程)》,介绍了联盟筹备情况,表决通过联盟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承德隆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媛说:“作为理事长单位,我们将以此次联盟成立大会为契机,不断挖掘企业内生动力,加强与成员单位的技术交流、业务合作,共同突破产业发展技术瓶颈,全面提升植物生态健康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平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实习记者秦智嘉 通讯员许秀芬)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隆化县开展“网络有害信息举报及辟谣宣传进社区”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周五欢乐荟:走进石门老馆 回味经典味道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商务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