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诗上庄旅游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河北新闻网 2021-10-11 15:56: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兴隆县诗上庄旅游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河北新闻网讯(吴亚平)日前,承德兴隆县诗上庄旅游景区通过评定,确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兴隆县首个主打乡村文化旅游品牌的A级景区。

    诗上庄诗歌园。

    近年来,诗上庄村以诗歌为魂,以绿色为根,弘扬诗歌传统文化,建设俊峰丽水与诗歌文化融合发展的特色村庄。如今,走在诗上庄村宽阔的十里柏油路上,随处可见掩映在绿树红花之中的、刻有古今中外著名诗篇的诗碑、诗墙、诗林。充满诗歌气息的文化旅游景观分布于村子的各个节点,在这个美丽的地方,诗歌文化与绿水青山实现了完美融合,为兴隆县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诗上庄鲁迅诗歌园一角。

    诗上庄旅游景区立足于本地深厚独特的诗歌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出田园悟道走廊、诗经园、朦胧诗岛、诗歌园、毛泽东诗词长廊、鲁迅诗歌园、刘章旧居、诗上庄诗歌馆等一系列景点,并严格按照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评定标准,从配套硬件、景区宣传、文化氛围、公共服务等方面对景区进行了升级改造,全面提升了景区的景观质量,让游客们更安心、舒心地游览玩乐。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兴隆:山楂映红致富路
    视频直播
    预告|“重构数字战斗力”中小企业智慧成长峰会

    回放|看果品智选工艺,赏晋州鸭梨文化

    回放|探访魏征故里 品味晋州鸭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