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双滦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提升居家养老知晓率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1-10-12 15:12:1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双滦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提升居家养老知晓率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上午9时30分,承德双滦区鑫顺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提升居家养老知晓率宣传活动。共建单位行政审批局、统计局和辖区在职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邀请辖区共驻单位北京同仁堂到社区为居民进行了健康体检服务。

    元宝山街道鑫顺社区探索建立“以党建为引领,家庭为基础,社区为依托,社会化服务为补充”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在双滦区委、区政府、民政局、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逐步完善各项设施建设,倾力打造设施齐全、服务配套的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为辖区老年人提供日常生活、医疗保健、文化娱乐、学习培训和爱心志愿服务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让辖区老年人足不出户在家门口便能够实现快乐健康养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鑫顺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联系,调动了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知晓率,提升了社区居民对自身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更进一步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双滦区妇联开展儿童先心病免费普查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时光琢见 酒藏经典” 2021琢酒文化节与您不见不散

    直播预告|探寻北派酱香酒文化起源地

    预告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讲解智媒时代的品牌传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