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举办中小学啦啦操比赛

河北新闻网 2021-10-12 16:57: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德举办中小学啦啦操比赛

    图为承德市中小学啦啦操比赛开幕仪式。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为推广普及啦啦操运动,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形成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人格,今天,由承德市体育局和承德市教育局主办,承德市体操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承德市中小学啦啦操比赛在承德双桥区东园林小学举行。本次比赛是承德市举办的首届中小学啦啦操比赛,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市直及各县(市、区)50余支队伍80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

    图为承德市中小学啦啦操比赛现场。

    据介绍,本次比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全程在线直播。共分设幼儿园、小学、中学三个组别,在校园啦啦操示范和自选两个套路,花球、街舞两大项上各竞高下。

    此次比赛涵盖面广,参与度高,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示范套路整齐划一,自选创编灵活多样,得到了专业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承德啦啦操较高的竞技水平和中小学生的朝气蓬勃、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承德市群众艺术馆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时光琢见 酒藏经典” 2021琢酒文化节与您不见不散

    直播预告|探寻北派酱香酒文化起源地

    预告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讲解智媒时代的品牌传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