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县五保供养第四中心开展“情暖夕阳”尊老敬老爱老文艺演出

河北新闻网 2021-10-14 16:40: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隆化县五保供养第四中心开展“情暖夕阳”尊老敬老爱老文艺演出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 今天,承德隆化县五保供养第四中心联合章吉营中学为中心老人举办了“情暖夕阳”尊老敬老爱老文艺演出。

    活动在章吉营中学师生精心准备的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中拉开帷幕,小合唱《打靶归来》、相声《小偷公司》,歌曲《明天会更好》,舞蹈《向前冲》,诗词朗诵,小合唱《游山恋》,教师独唱《我爱承德我爱家》等节目轮番呈现,精彩纷呈,讴歌了幸福、美好的生活,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章吉营中学通过送文化活动慰问辖区老年人,为他们提供文化服务,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了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又丰富了中老年人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男子心存侥幸持假证上高速,罚款加拘留!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回放 | 一场关于当代书法传承的名家讨论 邀您共同倾听
    热门推荐
    换一批